广远中国就深圳凯乐姆、戚文刚案申请恢复执行

· 广远中国

   近日,就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申请被执行人深圳凯乐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凯乐姆、戚文刚强制执行一案案”),广远中国根据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圳中院”)的调查结果获悉,该案被执行人戚文刚尚有股权若干和小汽车一辆。广远中国已据此向深圳中院提出恢复执行申请,请求继续处置戚文刚名下相关资产。

 

   2020年9月15日,深圳中院在依法执行戚文刚名下银行账户资金及变现戚文刚持有的相关股票所得价款后,以未发现其他可供执行财产为由,作出了终止执行的裁决,但同时明确,广远中国仍继续享有要求被执行人清偿债务的权利,被执行人亦负有继续向广远中国履行的义务。

   

   广远中国在提出恢复执行申请,要求对戚文刚的相关资产作出拍卖、变卖处置的同时,亦应深圳中院要求,作出向法院垫付资产拍卖、变卖等相关评估费用之承诺,只为继续追回欠款,不放弃一丝希望。

 

   信用是人之根本,是人之尊严、名誉、美德、力量之源泉。诚信的人能收获爱情、友谊、财富和幸福,而失信的人将可能失去一切。

 

   深圳凯乐姆、戚文刚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不仅是一种失信的"老赖"行为,有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准则,应当予以道德谴责,而且是一种违法乃至犯罪行为,有损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目前该二被执行人已被依法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直至清偿欠款。老赖最怕态度坚决、坚持不懈、专业高效的追债人。面对老赖,广远中国态度坚决,绝不放弃,以法律为武器,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实现债权。正所谓,正义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