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持续修炼“内功” 推进社责履行

· 广远中国

   社会责任,是一个企业对社会应负的责任,尽管不一定在法律和经济要求之列,但是一个优秀的企业仍应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每个企业都是社会的一份子,依托着社会提供的资源发展和生存,若只一味的索取,江海亦会枯竭。

 

   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历来是当仁不让,每月至少组织开展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社责活动。目前已近年底,为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在新的一年里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广远中国近日就这一年来的社责履行活动,进行了全盘梳理回顾,并组织学习多家知名企业在社责履行方面的先进经验,以期同探讨、促进步,齐心把社会责任做好,切实为社会的进步出力。

 

   社会责任涵盖企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社会道德以及公共利益等诸多方面,由经济责任、持续发展责任、法律责任和道德责任等内容构成。广远中国一年来有计划地开展社会责任活动,从方案设计到落地执行,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尽最大努力实现这些行动的价值。

 

   软文宣传、方案比赛,每一年都比上一年做得更好;绿化环境、电器回收、减碳排放、用纸管理,积极履行环保责任;物资捐赠、慈善捐赠,切实帮助弱势群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智能控制、空气净化,为企业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反贪审查,回应社会需求,肃清不良风气。广远中国的每一项行动都不是随意而为的面子工程,而是切实结合实际情况来考虑,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点点滴滴地回馈社会。日常行动渐渐演变成习惯,从小到大,广远中国想做的还有很多。

 

   审查这一年来的社会责任履行行动,尽管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但广远中国依然认为做得还不够,还可以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广远中国呼吁员工们积极为社会责任事业的推进建言献策。员工们提出了不少可行的好建议,这些建议在不久的将来,都将转化为吹向社会的和风,使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更加纯净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