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福利再进一步 打造智能办公

· 广远中国

  一家尽职的企业总是会将员工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员工是一家公司的基石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为了发挥出员工全部的工作积极性,为员工提供无后顾之忧的工作条件是至关重要的,在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看来,条件不仅仅是指硬性的工资条件等还有员工福利与办公环境等。广远中国一直注重员工的福利待遇,每当节假日都会为员工准备适时的礼品。

  本月,广远中国将从办公环境出发,为企业员工打造更优越、更先进的智能办公环境。广远中国行政部切实从员工实际需求出发,制定了适合我司办公环境的智能设备系统,例如:上海不久即将搬迁的新办公室将添置一些蒸烤箱等大功率生活电器。考虑到公司节能减排的企业文化,决定购置两支智能插座对其进行日常的监控,保证安全使用的同时达到绿色低碳的愿景。不仅能为公司的节省无效电力资源的浪费,同时能增加员工在公司工作的幸福感,增加员工对公司的粘合性。同时此次智能系统的设计也弥补了过去办公室设计的疏漏,行政部为解决网络质量不够稳定的情况新增了较多网络设备,并结合了上海公司以往经验以及兄弟公司专业评估,需增添两台智能排插以保证日常网络使用。此外,考虑到上海办公室打印机和饮水机使用频率较高,该类电器紧邻员工区工位,后续添置新电器或有急需插座的情况,故安置两台智能排插满足其日常使用需求。

  相信经过本月的智能设备采购,一定能打造出更加智能、更贴合员工办公需求的办公环境,用科技改善生活,减少无意义的琐事对员工的打扰,从而提高员工的办公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