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中国互帮互助表彰大会

· 奉天中国

  常言道“众人拾柴火焰高”,尤其是在现代社会分工越来越精细化的当下,对工作内容的专业度要求逐步提升,如果说过去的工作还能依靠个人全面发展就能弥补不足的话,现代社会的工作是离不开各个部门齐心协力的合作。

  一家企业如果想要长久地、有条不紊地运营下去,其内部必须拧成一条麻绳一般团结,只有这样,才能做到面对挑战心朝一处想,力往一处使。这种团结的精神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够一蹴而就的,平日就需要公司温暖的企业文化做温床。奉天汇富(中国)有限公司(“奉天中国”一直倡导“公司是家,更是人才摇篮”的企业文化理念,提倡同事之间互帮互助,公司坚信“员工即是树苗,需要园丁辛勤的培养”,每一位新员工不仅仅是今日的幼苗,更是明日扛起公司未来的参天大树。

  公司一直鼓励大家在工作与业余生活互帮互助,如帮助找房,帮助搬家,帮助生病照顾等。公司员工间的互帮互助远不应止步于工作,同事们即是工作中的战友,也是彼此生活中的朋友。为了鼓励互帮互助之风在本月的盛行,奉天中国在本月召开了表彰大会,总结整年的情况,评选出最乐于助人的同事与他们帮助其他同事的故事。在本次表彰大会上,各位同事踊跃发言,一起回忆了哪些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悟已往之恩,惜今日之缘。朝花夕拾,同事们间的感情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与凝固。经过公司员工的票选,行政经理因平日里对同时多伸援手而被评选为我司2021年度“最值得感谢的人”,并获得水晶奖杯一座。感恩常在心,为善人多助,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每一件你为别人付出的小事都会在未来给你不经意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