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举行“密室逃脱”团建活动

· 唯美中国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本月组织了“密室逃脱”团建活动。员工们均踊跃参与到活动中,并且在齐心协力地协作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broken image

   综合对活动的趣味性与挑战性进行评估,唯美中国特选定了“疯人大乱斗”为主题的密室逃脱活动。密室逃脱不仅仅是一个游戏,参与者需一直寻找线索、通过自己的双眼及双手并经过缜密的逻辑思考,才能顺利完成逃脱。密室逃脱是打破了电脑游戏的局限,是一种代入感极强的活动,过程中的充满了未知性和不确定性,在紧张的场景氛围中,可以真正的融入到故事背景中。

   在本次活动中,参与者的观察力、逻辑分析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缺一不可。员工们发挥所长、分工协作,克服了活动前的畏惧与活动中的困难,最终成功逃脱了密室。

   活动后的举行的聚餐缓和了密室的紧张气氛,为员工们提供了轻松的沟通交流环境。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员工间的情感、实现了跨部门的沟通,最重要的是培养了员工的团队意识——众人拾柴火焰高,团队的力量才是无限的。

   唯美中国负责人表示,团建活动如同它的名称一样,其核心内容是增加员工的团队意识,企业将继续保持定期举行团建活动的优良传统,增加员工的归属感、领悟团队力量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