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联冠中国助力科发展

   科技强,则国强!为鼓励科学研究人员(“科研人员”)潜心发展科研事业,财富风暴以科研人员的日常生活为要点,拟推出专门为科研人员订制的财富风暴补贴礼券。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紧跟集团公司脚步,积极开展财富风暴礼券公益推广活动,向科学研究院所(“科研所”)发出邀请函寻求合作。

 

   财富风暴是中国教育基金会(CTE)发起的媒体电商聚合平台。CTE是公益性基金会,其宗旨是:奖励和资助香港和中国内地在科技教育领域有贡献的团体和个人,开展香港和中国内地科技教育交流和培训活动,发展中港两地的科教事业服务。

 

   本次公益推广活动联冠中国以发送电子邮件、挂号信件同时向广东、广西、海南、湖北、湖南五省的科研院所邮寄补贴礼券邀请函的形式进行,邀请函对CTE、财富风暴方案的背景内容以及礼券的补贴方式、对科研人员的专项资助形式进行简单介绍。

 

   对有合作意的科研所将可申请实体礼券试用套装(内含4000元面值的EMS现金抵扣券,可抵扣现金换购衣、食、住、行日常生活用品),正式建立合作后由CTE指定企业进行批量发放实体礼券,即开展资助工作。

 

   据悉,CTE早前已面向全国大学生发起礼券捐赠,资助大学生入学开支。本次拟为科研人员专门推出的资助礼券,在降低科学研究人员生活成本的同时,间接支持了国家科研工作发展,为线上电商企业引入流量,将取得三赢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