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发出征集令 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创新

· 广远中国

   在本世纪初,企业社会责任还只是一个崭新的话题,而二十年后的今天,却已然成为企业品牌和可持续发展的代名词,于浩瀚商海掀起巨波,推动企业奔涌向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非国家法律对企业的强制性要求,但越来越多的企业已将其视为必须坚守的初心与担当。

   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正是这诸多企业中的一家,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绿色发展为经营理念,坚守服务社会、关爱社会、回馈社会之初衷,身体力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社会形传递正能量。

   广远中国每年设置十二个企业社会责任主题,每个月举办一次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涵盖员工关爱、环境治理、爱心捐赠、反腐倡廉、社区参与等多方面内容。新年伊始,为将本年度社会责任活动质量推向更高水平,广远中国于本月初就新的社会责任活动主题,向全员发出征集令。

   员工们积极出谋划策,贡献奇思妙想,其中,“社会责任主题摄影大赛”同时兼具创意与传播价值,颇为吸睛,引发热议。该活动鼓励全体员工共同参与,以“影像”的形式,记录公司各期社会责任活动的精彩瞬间,全景式呈现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路径,直观、形象地展示公司的责任担当。活动最终将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三个最佳作品,以摄影展的形式,于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及展出优秀作品,向社会传播企业社会责任理念。

   广远中国表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是这个时代赋予企业的使命。本次社会责任最优主题的征集和评选活动,推动了公司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破创新,也培养了员工们对社会责任的关注意识。广远中国将继续探索全球经济大环境下,企业社会责任的新方向、新内涵,力争做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促进经济增长和解决社会矛盾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