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中国出席EeIE2017

关注智能制造产业

· 蓝天中国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六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简称EeIE 2017)于2017年7月27-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球的500多家企业带来了电子装备前沿技术和产品,机器人、可穿戴设备等智能装备闪耀了整个展会。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也出席了这场电子盛会。

broken image

  本届博览会定位于创新型、专业性和国际化,全面覆盖各种智能及电子装备,紧紧围绕“发展智能装备,以实现中国制造2025目标”主题,重点展示了机器人及核心零部件件、智能硬件、自动化设备、SMT、激光及3D打印、特种装备等六大核心产业高端技术及设备,展现了未来产业发展趋势。

  当前,全球制造业面临高消耗、短货期、个性化需求和劳动力缺乏的四大挑战,而智慧工厂是制造业寻找突破的最佳路径。在我国大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和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战略背景下,“第三届全球智能制造高峰论坛”的举行,着力务实对话、专业前瞻,取得良好的效果。在高峰论坛上,来自全球的顶级专家就智能制造行业发展发表主题演讲,共同就解决中小制造企业转型难题、改善劳动力结构,劳动效率提升等问题进行探讨和研究。蓝天中国也同与会企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共同探讨。

  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受益良多,蓝天中国一直以来非常关注技术创新,此次参加展会学习了智能制造的创新技术和新工艺、新产品,以及其他企业的创意工艺流水线和无人工厂等,并与其他参展企业就LED显示、LED照明和智能终端等最新技术进行了多方探讨和磋商,今后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产品智能化,期待与合作企业同心同力共创中国“智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