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中国组织进行“财富风暴”系统测试

· 太阳中国

   “财富风暴”是由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及旗下两家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创新”)和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联合打造的媒体电商平台。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太阳中国”)已成为成为财富风暴的资产运营商之一。今年,太阳中国积极参与“财富风暴”的深度推广宣传。

   “财富风暴”是一个可对接区块链技术的纯自媒体聚合平台,今年来特推出了,以扶持创新事业为宗旨,帮助创新企业为重点的针对创新企业和普通消费者痛点的方案。该方案以“财富风暴”企业/个人客户端为连接点,旨在帮助创新企业增加收入、消费者减少支出,形成良性循环、可持续发展盈利的商业模式。

   软件客户端是“财富风暴”的血液,”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平台运营方一直致力于“财富风暴”的完善和更新换代工作,太阳中国本月组织对“财富风暴”网页版、手机软件端等进行内部测试,员工们积极参与测试,并从各自专业角度提出了可行的改良意见。

   除此之外,由于“财富风暴”商业模式的新颖性和独创性特点。太阳中国近期亦协助进行“财富风暴”商业模式专利申请工作,拟在中国、中国香港、美国等地开展专利申请工作。

   太阳中国负责人表示未来互联网电商平台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媒体电商平台将不仅仅是提供各种信息资讯的媒体平台和礼券换购平台,也是为创新企业提供增加收入、创造商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平台。太阳中国相信,这将兴起一场实现中国梦的财富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