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赴杭考察

为“财富风暴”物色合作伙伴

· 广远中国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自古以来,杭州美景即广受世人赞誉。杭州近些年的发展,也颇惹人注目。近日,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物业部一行抵达杭州,并非游览美景,而是作为“财富风暴”的运营商,为“财富风暴”物色优质合作伙伴。

   “财富风暴”由以扶持创新事业为宗旨的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发起,面向创新企业推出“分时套票”创新商业模式。餐厅、酒店、影院、歌厅等存在旺淡时分的O2O企业均为“财富风暴”的准合作伙伴。

   本次奔赴人间天堂杭州,广远中国实地考察的几个项目均为符合“财富风暴”要求的连锁型酒店项目。其中,不乏主打个性化设计理念的主题型连锁酒店,也不乏采用高科技全自助与主题相结合的分布式连锁酒店,各有千秋。

   经与项目方充分交流及深入探讨,项目方均纷纷表示出对“财富风暴”的浓厚兴趣,有意愿接受“分时套票”商业模式,同意考虑将酒店套票上架于“财富风暴”,用于C端用户兑换。目前广远中国已与几个项目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广远中国表示,对于认同“财富风暴”运营理念,并乐于接受“分时套票”商业模式的潜在合作伙伴,广远中国将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支持。广远中国将加速开展下一步的尽调工作,争取早日促成项目方与“财富风暴”的正式合作,为属意的商业伙伴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