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参加深圳国际LED展

聚焦LED屏幕技术发展

· 唯美中国

   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于2019年2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LED CHINA创办于2005年,是全球创办最早的LED主题展,LED CHINA专注于展示最完整LED产业链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被业界公认为LED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也参加了本次展会。

broken image

   作为大湾区产业基地开年第一展,本次展会共有600余家企业参展,展示了呈现LED、数字标牌、传统广告等三大领域的最新产品,呈现一场关于LED屏显、广告光源照明、数字标牌、高端传统广告标识等产品的完整产业链盛会。

   唯美中国重点观摩了LED屏幕相关产品。本次展会中,LED屏幕已从厚重的平面屏幕发展为轻薄、柔性、透明、甚至扇叶等多种不同的产品形态。除了采用最新技术的柔性、透明的屏幕,现场还有许多厂家推出了新型的风扇LED屏。风扇LED屏是利用风扇扇叶每分钟高达1200次的转速和人眼的视觉暂留效应,在转动的扇叶上形成动态画面。许多风扇LED屏的画面帧数都能达到20~24帧,人眼基本感觉不到画面的闪动,感官体验良好。

   数场关于LED新品发布、企业管理、LED产业链建设的峰会也与展会同期举办,唯美中国与各路与会人士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唯美中国长期致力于新光源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已开发出具有人机工程技术的照明产品。其负责人表示,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蓝图已出,科技发展则是大湾区建设的重中之重,愈来愈多的科技展会将在大湾区土地上举办,因此在大湾区汇集了全球的高精尖技术。唯美中国将面向科技之风,聚焦行业前沿科技,与大湾区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