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出席上海区块链国际周活动

· 广远中国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上海迎来了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也迎来了备受业界瞩目的“2019上海区块链国际周”。

  2008年,《比特币: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一文的发表,标志着区块链技术诞生。过去的这十年,区块链从最初仅能实现比特币的转账支付,发展到与智能合约相结合,广泛应用到第三方,区块链技术领域可谓风云际会,百舸争流。

  2019年,作为区块链技术发展第二个十年的起点,本届国际周以“新十年,新起点”为主题,邀请国内外享誉盛名的技术大咖、专家学者及全产业链企业代表人物汇聚一堂,聚焦行业十年变幻,展望全新未来。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星空”)出席了本届区块链国际周系列活动。

broken image

  本届国际周的全球落地应用展示日集中展示了全球优质区块链落地应用项目,该等项目涵盖公链、应用、性能拓展、安全隐私保护等各方面,并包括区块链与其它技术跨界融合的成功案例。

  《全球区块链并购及融资报告》由普华永道于17日举行的第五届区块链全球峰会上发布。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区块链行业的投资规模仍然较小,与此同时,区块链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成为关注的焦点,而实现区块链技术大规模商用的时代正在加速来临。

  近年来,广远中国为“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提供多方运维支持,在本届国际周上,广远中国分享了对“区块链+电商”发展趋势的看法。广远中国认为,传统电商的竞争压力日趋加大,电商平台的购物体验、数据安全等各方面均须得以突破,才能提升用户黏度,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新一代社交电商可以为电子商务注入新动能。区块链的非中心化、智能合约、不可篡改等特性完美解决了网络信息不安全、交易不公信等信任问题,使得交易、商家入驻、用户操作都得以简化,在大幅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可有效防范信息泄露风险。

  广远中国致力于推动“财富风暴”成为一个以区块链技术应用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对于有幸成为“财富风暴”合作伙伴的区块链技术运维商,广远中国或将提供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等全方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