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中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 蓝天中国

   社会责任是指一个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应对社会负的责任,一个企业应当以一种有利于社会的方式进行经营和管理。社会责任包括经济责任、可持续发展责任、法律责任、道德责任等。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一直高度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本着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响应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号召、培养员工社会责任意识、营造优良的办公环境,近期蓝天中国特举办了“空气净化”为主题社会责任活动。

   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降水稀少,空气污染问题日渐凸显,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物、PM2.5等甚至掩盖了“深圳蓝”。户外大环境的空气质量需长期综合治理,一个企业能做到的就是改善本办公区域内的小环境。蓝天中国积极组织进行办公室空气质量测量,对甲醛等污染物是否超标进行了检测;并且选购了竹炭片等空气净化设备来保障室内空气质量。“空气净化”活动如同一场及时雨,给员工创造了一个健康安全的办公环境。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践行节能理念,蓝天中国现计划进行更换办公室智能开关。

   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社会责任的履行不是一次活动、一次培训就能完成的,应当贯彻在日常每一天的工作中,让履行社会责任成为一种深入人心的习惯;也只有每一个企业都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才能推动国家经济增长进入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