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 广远中国成功举办首届羽毛球赛

· 广远中国

   疏疏数点黄梅雨,殊方又逢重五。伴随着江南梅雨季的来临,端午的脚步亦渐渐逼近,大街小巷粽叶飘香。

 

   为传承和延续端午节传统的节日习俗,营造浓郁节日气氛,同时,也为丰富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风貌,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于近日举办了一场以“粽情端午·谁羽争锋”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

 

   这是广远中国自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羽毛球赛,赛程一公布,即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

 

   本届比赛在静安体育馆举行。比赛当天,天空阴沉,雾霭迷蒙,但员工们高涨的热情并未因此受到丝毫影响。

 

   赛场上,参赛者个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时而稳扎稳打,你来我往,间或轻盈跃起,奋力扣杀,气氛紧张而激烈。部分参赛者的基本功还不太扎实,劣势一览无余,体力也几近透支,但无人放弃,都坚持奋力厮杀到最后一刻,将不服输的体育拼搏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本届羽毛球赛的桂冠由行政部夺得。

 

   通过本次比赛,拉近了员工们之间的心理距离,实现跨部门交流与协助,同时,亦展示了员工们积极进取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广远中国的企业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广远中国的稳健发展注入动力源泉。

 

   未来,广远中国将会继续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争取通过举办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凝心聚力,鼓励士气,引导员工们提升主人翁意识,增强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众志成城,勇往直前,向创造历史和改变历史的宏伟目标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