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逸结合 蓝天中国举办羽毛球比赛活动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问题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于2020年6月19日举办羽毛球比赛主题企业文化活动,公司全体员工换上运动服、挥洒着汗水、迈出矫健的步伐积极参与到羽毛球比赛中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企业文化活动是企业根据经营、发展的需要,结合本企业员工的实际特点,所开展的各类文化活动。蓝天中国定期举办企业文化活动的传统已持续多年,已举办了多次福利型、业务提升型、思想教育型、娱乐型企业文化活动。本月举行的羽毛球比赛,可充分缓解员工日常工作中的疲劳,做到动静结合、劳逸结合,进而调动工作积极性。

 

   羽毛球是一种大众普遍接受、适宜每个年龄段人群、低成本、低风险的体育运动,并且可充分保证人与人之间的社交距离;同时,考虑到炎热的天气状况,羽毛球比赛选择在通风良好、提供空调的室内场所进行。比赛采取了单打、双打两种赛制进行,激烈的比赛中,可同时调动员工的竞争与合作意识。

 

   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生命在于运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虽然日常工作十分忙碌,蓝天中国亦不乏长期坚持体育锻炼的员工,希望每一次企业文化活动都能让员工获得进步、实现全面发展,举办文体活动最终的目的是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全员身体素质,为企业长足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