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斗志 太阳中国举办标语比赛

   企业文化是员工的行为准则,可激发工作积极性、约束员工行为。企业除了需要提升经济实力、业务水平,企业文化作为隐形资产对维系企业长久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太阳中国”)长期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本月举办了励志标语设计比赛活动。

   办公区域悬挂自创的励志标语是太阳中国的优良传统,励志标语变无形的企业文化于有形,对全体员工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优秀的标语可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从而增强企业凝聚力。传承优良企业文化,励志标语与时俱进地每年进行更换,新标语诞生于标语比赛活动中。

   本次活动全员参与,每名员工均需攥写一段励志标语,标语内容须散发正能量,并根据切实日常工作体验、领悟草拟。公司统一对标语进行搜集、汇总后,进行匿名投票,获票最多的前四名作为新的公司标语悬挂。同事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搜集灵感、变身写作能手,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经过记票评选——“创新商业模式,探索成功趋势”、“顺应趋势,开拓创新”、“登山耐险途,踏雪耐危坡。百折不回心,万变不穷用”、“纳百川成就海业,思进取赢得未来”荣获最多投票成为了新的励志标语。

   简短的标语凝聚着太阳中国开拓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企业文化精神,展现了同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后,新的标语将会被制作成文化挂图悬挂在办公室显眼位置,全方位创建正能量工作氛围。

   太阳中国表示,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励志标语谱写了企业文化,标语比赛应不止流于形式,员工应当将标语中的精神落到实处,作为工作中奉行的原则,推动企业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