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企业共成长 奉天中国力推财富风暴

  每一座高山都需要不懈攀登才能到达顶峰,每一个新岛屿的发现,背后都承载着与凶涛骇浪搏斗的历史。如果把企业和企业家比作一艘艘小船,市场就是一片广阔无垠的海域,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波涛汹涌,只有兼具勇敢与智慧,并懂得顺应潮流风向,适时抓住机遇,才能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直挂云帆济沧海。

  这是一个全民创业的时代,也是一个创业者哀鸿遍野的时代。数不尽的初创项目因为商业模式及销路问题等种种原因,早早夭折于襁褓中。是匆匆上岸,还是破釜沉舟,或许,财富风暴能为创业者书写答案。

  作为一家以社会型企业为发展目标的公司,奉天汇富(中国)有限公司(“奉天中国”)始终秉承公益理念,认为企业的存在不应当仅仅以赚取利润为目的,还要勇于履行社会责任,在受益于社会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推动创造性地践行公益成为一种趋势。

  近年来,奉天中国携手财富风暴,共同推广企业增加销售解决方案,拟为更多在起步阶段和受困于发展瓶颈的创新企业提供多维度支持,帮助这些企业渡过难关,稳健发展,实现多方共赢的公益初衷。为让更多的初创企业了解财富风暴,受益于财富风暴,本月,奉天中国通过大型创始人资源对接交流会,向众多初创企业传递财富风暴公益理念,对相关解决方案进行深度解读。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奉天中国代表向众多初创企业创始人介绍了财富风暴帮助企业降低库存、多方引流,从而提升整体销售的落实方法,并承诺财富风暴将保证常年为企业提供全新产品及场地等增量资产的支持。诸多创始人对财富风暴的理念及运营模式产生浓厚兴趣,有意愿深入了解,并就合作事宜进一步磋商。

  奉天中国表示,这种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推广财富风暴的方式非常高效。此模式下,可以直接了解受众对财富风暴方案的理解程度,及时解答疑问,对于当场有合作意向的项目,亦可直接商洽合作事宜,节约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极大地提高合作成功率。奉天中国今后将会继续积极举办及参与此类活动,极尽所能地通过财富风暴赋能初创企业,帮助创业者摆脱困境,突破瓶颈,达成创新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