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保献力 奉天中国践行绿色回收

  在经济飞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和思想境界不断提高的今天,中国人民追求吃得饱、穿得暖的基本要求逐渐升级为追求公平竞争、环境美好、生活富裕、生态优良的文明发展道路。人类社会的发展,必定是以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基础的,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每个人的行动都会对地球村产生影响,人类进步的一大步必须要从每个人当下的一小步做起。

       奉天汇富(中国)有限公司(“奉天中国”)作为一家以绿色经营为发展理念的企业,一直不遗余力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从自身做起,持续为环保公益献力。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据悉,设立这一节日旨在动员民众通过绿色低碳生活,保护地球环境。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是绿色低碳生活的重要一环。奉天中国于本月开展绿色回收活动,处置废旧电器。

  月初,奉天中国安排对办公场所全屋电器进行集中检查、测试,逐一排查。经过细致、认真的检测,多环节复查,最终确认,部分购置年代久远的电脑配件已经无法继续使用,外观也已老旧破损,只得通过环保回收处置。奉天中国综合研究、咨询各类环保回收机构,沟通回收流程,调查回收后的资源处理情况,了解到,通过环保回收机构,回收物品将会被安排消毒、分类,继而会被送到有资质的再生资源利用企业,经过再生环保处理,变废为宝。奉天中国根据调研的情况,择优选择最佳方案对该部分废旧电器进行绿色回收处置。

  本次绿色回收活动并未给公司带来经济上的效益,但是,一个小小的举动,背后体现出奉天中国践行环保公益的理念与决心。任何一支笔、一张纸的诞生,都需要消耗时间、人力和资源,对每一个小物件的重视和正确利用,都是减少碳排放、保护自然家园的正确之举。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奉天中国认为,对于环境保护,仅仅靠社会呼吁,其成效可谓微乎其微,只有将其实践在日常的点点滴滴小中,才能实现绿色发展的共同理想。调小水龙头、及时关灯、双面用纸、回收旧电器,每一个日常的小举动,乘以60亿也会变成巨大的力量。奉天中国的电器回收活动,同时也与国家大力提倡电器环保回收的号召相呼应,一方面可以提高资源利用率,另一方面,可以减少环境污染,促进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