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逸结合 唯美中国举行竞走比赛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深圳每年的黄金时光。今年在经历上半年疫情的考验后,美好安宁的秋天更是显得来之不易,人们充分认识到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为了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组织了竞走比赛主题企业文化活动,让员工们从办公室里走出来,感受这大自然赐予的美好时光。

   竞走,是一种几乎适合于所有人的中轻型运动,选择竞走作为比赛项目可大大提高员工的参与度。10月30日下午,温度适宜、微风习习,唯美中国全体员工齐聚深圳湾人才公园,在环境优美的公园里,展开了激烈的1公里竞走活动。同事们变身运动健将、勇争先锋,积极投入到比赛活动中来。

broken image

   本次活动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员工们一方面尽自身能力去完成比赛,也不忘在比赛结束后给予其他同事人文关怀。活动还为平时紧张奋斗在各自工作岗位的员工一个良好的交流机会、促进同事间相互理解包容、提高团队凝聚力。

   唯美中国负责人表示,取得比赛名次不是根本目的,重要的是让员工们领悟体育精神、养成劳逸结合的优良生活习惯。定期举办体育竞赛活动也充分体现了唯美中国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健康的企业文化传统,为企业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