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宣传两不误 广远中国开启业务推广新模式

· 广远中国

   日前,为加速推广财富风暴计划(“财富风暴”)的落地实施,为财富风暴物色优质合作伙伴,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参加了一场厮杀激烈的垂直马拉松比赛,收获颇丰。

   近年来,垂直马拉松作为“都市运动之王”,越来越备受青睐,甚至在不少国家已经成为大众体育运动的经典赛事活动。赛事多选择在当地地标性建筑内进行,以展示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大众生活品质,吸引不少知名企业中高端人士的积极参与。

   本次,广远中国作为财富风暴的运营方参赛。比赛之前,广远中国根据财富风暴的亮点——“企业天天有补贴,用户天天双十一”,制作宣传标语,将其粘贴于运动帽的帽檐上,方便其他参赛选手第一时间对财富风暴有一个较为直观和精准的大概了解。两名员工代表广远中国参赛。大家在赛前进行了热身运动,学习了突发状况下的急救知识,并开展默契度配合测试的互动游戏,消除选手们之间的距离感和陌生感。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广远中国获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在颁奖仪式环节,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获奖选手借机向所有参赛选手和主办方介绍了公司概况及财富风暴,台下的同事们也积极与其他参赛选手就财富风暴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此次比赛轻松与激烈兼具、友谊与竞技并存,整个比赛都在轻松愉悦、默契和谐的氛围下进行。这样的趣味体育活动普及了全民健身的意识,提升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和体育水平,对加强团队凝聚力与合作意识具有深刻而长远的意义。

   另一方面,同事们在强身健体、赢取名次的同时,也与主办方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磋商,多维度传递财富风暴的经营理念,使更多的潜在合作伙伴了解到,财富风暴价值转换方式是对企业、用户和社会三方皆有益的新型互联网商业模式。未来,广远中国会继续积极组织、参与此类体育赛事,做到健身、宣传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