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加大案件执行力度

   2020年已过去大半,对于每一个伸张正义的执行申请人来说,执行任务依然十分艰巨,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也不例外。本着对股东负责的态度着力对未执行完毕案件进行汇总,穷尽一切法律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力求早日追回款项,维护公司的根本经济利益。

   据悉,联冠中国分别于2019年3月26日与2020年2月12日申请对深圳市优视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优视互动”)、马清虎以及深圳凯乐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凯乐姆”的强制执行。经过法院一系列查询、查封、冻结、划扣的措施,案件款项仍未能全部执行到位。

   民事案件的难点存在于执行阶段,面对着“执行难”的顽疾,联冠中国迎难而上,从不放松执行工作的进行。除了定时对被执行人进行财产状况、涉案信息的调查、监控,亦积极与承办法官联系沟通,促使案件有效推进。

   除了早前采取的发布执行悬赏公告、申请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常规措施外,联冠中国还计划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追加未实缴出资的股东作为被执行人、提请破产清算程序、申请司法拘留被执行人等措施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另外,对于凯乐姆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可能涉及的违法犯罪,亦同步着手进行追究。

   “人无信则不立,事无信则不成,商无信则不兴”。近年来,法院一直聚力应对执行难问题、加大对失信行为的惩罚力度,全国联网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更是让失信者在社会中寸步难行。联冠中国希望各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律义务,否则联冠中国仍会坚持对失信者追究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