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中国举办互帮互助表彰大会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对于奋斗在写字楼的上班族们,随着每年最后一个季度到来、追赶年尾业绩指标的压力,丝毫不敢对工作怠慢放松。为了鼓励员工在工作和业余生活互帮互助、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太阳中国”)举办互帮互助表彰大会活动,对过往工作中同事之间中互帮互助的暖心举动作出总结表彰。

   公司是一艘战舰,在竞争激烈的商业大海中航行。在这艘战舰上,同事就是战友,只有分工合作做到极致才能走得更稳更快更远。其中,“分工”是在员工入职时就已形成明确规定的,员工的本职工作由具体岗位分配确认;而“合作”则是对管理者以及每一个员工提出的更高要求,也是在对条条框框的“分工”的补充。“合作”意味着互帮互助的雷锋精神,也意味着员工在面对部门工作职责交叉的情况时不怕苦、不推诿、主动承担。

   本次活动从同事们搜集日常工作中的一个个互帮互助小故事开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在表彰大会上对工作生活中的感人事迹进行分享,表达了同事间的友爱之情。虽然“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新老同事间一直都坚持着互相提点、互相帮扶、积极学习、乐于助人的工作作风,充分增进集体主义精神的发挥、促进共同进步。

   本次表彰大会舒缓了长假前紧张的工作气氛,做到了劳逸结合,让员工们对团队观念有了更深刻的意识,起到了为员工打气、充电的效果。太阳中国负责人表示,一个优秀的团队必须具备“团结、沟通、拼搏、责任”的基本要素,以上基本要素亦是太阳中国长期以来秉承的企业文化理念,将继续在工作实处中得到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