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太阳中国举办财富风暴交流沙龙

   2020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如期到来,电商节期间各平台、商家推出各种优惠玩法、引入新业态商业模式、促进新型消费发展,推动了国内疫后经济复苏。

broken image

   发展互联网经济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太阳中国”作为“财富风暴”平台产品企业之一,开展了“财富风暴”交流沙龙活动,与各合作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汲取各界的发展经验,为“财富风暴”进一步做大做强指明了方向。

   本次交流沙龙邀请了包括电商、产品设计、食品、小家电生产领域的一批企业代表参会。太阳中国在沙龙中运用精美的PPT对“财富风暴”的运营模式、理念、优势进行介绍宣传,与会人员对“财富风暴”特有的双赢商业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及高度的认可,在现场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并纷纷从自身行业所在领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财富风暴”是一个切入创新企业与普通消费者的痛点搭建的互联网电商平台;它为企业提供“人、财、物、宣”的全方位补贴、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加速存活处理、增加销售收入;同时让消费者亦可获得实际折扣,是一种全新的多方获益的良性商业模式。

   据悉,太阳中国早已在今年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发觉了互联网经济的商机,并大力开展推广宣传活动,力求提升“财富风暴”知名度,让广大用户早日获得实惠、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相较于早前受制于疫情的线上推广活动,本次线下沙龙为合作企业提供了一个更为直观的交流平台,可听取各方意见、取长补短,更好地帮扶中小创新企业,为“财富风暴”的长足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