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文化两头抓 唯美中国举办标语大赛

   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已全面步入正轨,各行各业的人们戴着口罩努力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追赶疫情期间落下的经济指标。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秉持精神文明建设与发展经济同等重要的原则,于本月举办企业文化标语大赛,充分弘扬企业文化、激发了员工们的斗志。

   如果说工资和奖金是给予员工的物质激励,那么企业文化则是员工的精神寄托,也是企业的灵魂所在。企业给予员工的工资、奖金可保障员工的基本生活,做到丰衣足食后,员工追求的亦不仅仅是金钱方面的内容,也需要精神方面的寄托,唯美中国早前已对员工福利进行加码推出电子福利礼券、员工用车福利等物质奖励,本月着重进行企业文化建设,实现物质与精神食粮的双丰收。

   唯美中国全员均积极参与企业文化标语大赛,员工们依照企业文化的特点、本企业治理的基本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集思广益,书写出数个具有正能量的企业文化标语。经过民主不记名投票,最终选定出“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砥砺前行争朝夕,长风破浪会有时”、“把我趋势、发展优势“、“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作为最新企业文化标语。上述标语将经过印刷、张贴、悬挂,充分渲染企业文化氛围,作为日常工作的激励。

   唯美中国负责人表示,经济建设与文化建设是相辅相成的,企业文化标语给予了员工目标与动力,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发展业绩。举办企业文化标语大赛仅仅是个开端,标语不能只是喊口号,要在日常工作中将标语的精神落到实处,才能真正发挥企业文化建设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