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中国看好互动式营销 力推财富风暴

· 奉天中国

   财富风暴是由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发起的,可对接区块链技术的媒体电商聚合平台。近年来,CTE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帮助特定企业降低成本,助力特定群体提高消费,以达成销售和消费双向增长的双赢局面,进一步推出了“企业增加销售/用户增加消费解决方案”,即财富风暴计划

 

   尽管财富风暴计划已经施行了一段时间,也取得了较为可观的成果,但是仍有很多企业和消费者因为信息差异等原因而未能参与进来,错失了许多享受优惠的机会,也使得财富风暴计划的初衷未能很好地实现。为此,作为财富风暴计划的产品公司之一,奉天汇富(中国)有限公司“奉天中国”)近期举办了一场线上推广活动,以期进一步扩大财富风暴的知名度。

 

   互联网时代,网络问答的形式非常流行,也涌现出一大批诸如百度知道、知乎问答、360问答等问答式营销平台。用户通过网络问答平台提问,就可以得到专业大神的回答,方便快捷。奉天中国紧跟潮流,利用网络问答这一高效平台进行财富风暴计划的宣传推广,基于财富风暴计划的内容,在问答平台提出问题,邀请广大网友参与答题,并预先设置好答案,在适当的时机公布。

 

   这种互动性的活动既具有趣味性,又让网友们在答题的过程中主动去了解财富风暴计划,从好奇到研究,再到参与进来,这样一个渐进的过程,也让新加入的用户天然地带有一定黏性。

 

   网络问答平台自带的大流量,让我们在几乎零成本的前提下,获得了极大的曝光量,整个互动的过程都十分精彩,在吸引到大量新用户的同时,奉天中国也从互动交流中得到一些启发,将在后续的运营中继续完善和改进。

   

   酒香也怕巷子深,好的计划离不开强有力的宣传,财富风暴计划正顺应了当今网络购物盛行的浪潮,企业增加销售、用户增加消费,既激发了经济活力,又便利了企业和用户双方,兼具盈利性与公益性,是财富风暴社会责任感的体现。财富风暴计划于社会的价值不言而喻,奉天中国表示以后还会通过更多渠道,进行更广泛的宣传,将这一计划带入大众视野,让更多的企业和用户切实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