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 唯美中国落实节能办公

   为了促进全球环境意识、表达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联合国将每年6月5日定为“世界环境日”。随着环保意识的深入人心,我国多地群众自发组织迎接世界环境日活动,进一步宣扬环保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落实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力所能及的环保行动。

    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长期从事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已将低碳环保作为企业的运营、发展的基本原则,充分培养全体员工的节能意识,充分落实低碳节能办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做到人与自热和谐发展。

   在硬件设施上,唯美中国组织淘汰高耗能办公设备,采购低能耗led灯管、电脑主机、手提电脑、打印机、智能电视、路由器等日常办公所必需的设备进行选购、更换,每款办公产品均需货比三家,以综合考虑每款产品的用电功率、性能、规格等。完成上述硬件设施更换后,公司每月基础用电量将得以大幅减少。

   在行政管理上,唯美中国建立了完善的节能减排制度,将节能办公作为员工的基本要求与考核指标之一。实行打印控件、非必要单面打印、无纸化办公、基础用电量控制、下班断电源责任制度等具体要求敦促全体员工在例行工作中进行节能办公。

   只有饮水思源才能杜绝浪费,每一度电、每一张纸都是要经过复杂的工业程序才来到我们身边,每个环节都需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成本,甚至污染环境。做到节能减排,可有效提升资源利用率,减少生产、消耗多环节的污染问题,起到事半功倍的社会效果。唯美中国将坚持节能办公的行动不动摇,为地球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