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 联冠中国关注云上广交会

   本月,第127届广交会在推迟了近两个月后全面“上云”举行,这是中国外贸在特殊时期的创新之举,也是疫情发生以来最大规模的全球贸易盛会。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密切关注云上广交会,汲取创新思维、学习新科技,力求面向世界,为中国乃至全球供应链发展尽一份力。

   云上广交会是一场打破时空界限的网上贸易盛会。五十余个网上展区全天候服务,参展商可在专属直播间全天候进行商品展示,全国百余家跨境电商综试区和电商平台链接同步上线。在特殊时期为全球客商搭建了合作平台,数万中外参展商可通过云上展会获得订单、增加收入。

   这样的创新需要魄力,更需要倚赖科技、互联网的进步。将偌大的广交会整体搬上云端,不是简单的复制黏贴,需要主办方和各路参展商的理念创新和业务流程再造,并在后方进行强大的功能支撑和系统保障。广交会官网承揽了所有内容的呈现,使得供采双方实现了从线下到线上交易习惯的转变。

   作为“财富风暴”平台的资产运营方之一,联冠中国早已发觉市场先机,配合打造集合衣、食、住、行多领域的互联网媒体电商平台,运用互联网的高效性、直观性等优势,助力企业增加收入、消费者减少支出。

   未来已来,企业若采取一成不变的模式、拒绝创新,必将遭到降维打击和淘汰。万物互联的时代,任何企业都不能置身事外,疫情的洗礼更是凸显了传统行业“触网上线”的必要性,时代发展的巨轮强推企业进行模式创新、制度创新、技术革新。“财富风暴”是联冠中国敢于创新、革新的体现,顺应了时代发展潮流,必将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