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组织学习企业文化精髓

   2020年已经过半,虽然年初遭受了疫情对打击,但人们力挽狂澜、扭转乾坤,深圳速度更是毫不失速,上半年经济增长甚至由负6.6%恢复到0.1%。由负转正,与每个在这个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奋斗的个人、企业是分不开的。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本月组织学习企业文化精髓,力求在年中关键时刻激发员工斗志、弘扬正能量、改善员工精神面貌。

   企业文化是指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形成的、为团体所共同遵守的价值观、经营理念和企业精神,它是企业的灵魂,渗透于企业一切经营管理活动中,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精神动力。

   唯美中国本次对长期秉承的企业文化理念进行了深度的宣传,包括:员工为自己工作、努力付出必有回报、坚持基本做人准则、坚持创新、以公司为家、重视人才培养等。这些涵盖了做人做事基本原则的企业文化准则,充分体现了唯美中国宽严相济、以人为本、求同存异、追求和谐的企业文化精髓。

   活动中亦对正在建立、完善的“财富风暴”互联网媒体电商平台的美好前景进行展望,进一步夯实了员工努力奋斗的动力。活动完成后,全体员工如醍醐灌顶,对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人事,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并以文字的形式抒发了本次学习的感想。

   唯美中国认为,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首先要努力发展业绩、创造经济收入,才能形成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上层建筑亦可反哺物质基础,举办企业文化活动正是让员工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同时增强企业认同感与凝聚力,实现经济、精神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