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举办慈善捐赠活动

   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近日举办”慈善捐赠“主题爱心捐赠活动,组织全体员工捐赠衣物给边远贫困山区,向山区群众送上温暖与爱意,用力所能及的小善举回馈社会,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丰衣足食的人们眼中,高山悬崖可能是别有一番风味的旅游资源,而对于凉山彝族自治州,四面环山、山高谷深的自然环境却是经济发展的阻碍。由于长期交通设施不配套、山区土地不宜于耕种,“土墙草顶垒空房,屋内混居猪和羊”曾是凉山困难群众真实生活写照,凉山地区脱贫致富任务被国家视为扶贫攻坚战的重点和薄弱环节。

   考虑到今年西南地区连续的暴雨洪涝灾害加重了凉山人民的困难局面,唯美中国将本次捐赠活动的目的地定为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员工们打包收拾了自己与家人的闲置衣物,在保证衣物外观干净整洁无破损的前提下,将衣物一并由公司邮寄至目的地公益组织。衣物将由志愿者分发给当地困难群众,以缓解疫情、暴雨双灾害给他们带来的暂时困难,并为抵御秋冬季节的寒冷作出未雨绸缪的准备。

   唯美中国表示,公司一直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和担当,秉承着帮助弱小、不忘初心的传统。举办类似的献爱心活动既不耽误工作,又可让公司正确的价值观点深入人心,在做好自己的同时伸出援手,弘扬“爱”与“善”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