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环保理念 蓝天中国更换电器设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只有节约有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才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可持续发展。近年来,随着中央“打赢蓝天保卫战”计划的提出,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各项节能宣传活动,资源意识、节能意识、环境意识已深入人心,充分构建了节能减排充分参与的良好氛围。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践行节能环保理念,本月特组织更换老旧高耗能办公电器。

   蓝天中国现有部分办公电器存在使用年限较长、能耗高、设备较为陈旧、部分易发生故障等缺陷,更换范围包括日常办公使用的电脑主机、手提电脑、打印机等。以上设备均需依照国家节能环保标识,在满足日常办公的前提下选用环保级别最高的产品。届时,将有效降低企业基础耗能,取得环境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除了对硬件设施的更换,蓝天中国早已将节能减排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日常工作,并对节能工作实行严格的监督机制,推行节约用电、无纸办公等措施,有效杜绝了资源浪费现象,实现了办公用水、用电、耗材等各个环节的能耗控制。

   秋冬季节是雾霾污染的高发期,为了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蓝天中国特别采购了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进一步优化办公环境。捍卫“深圳蓝”人人有责,小修为叠加在一起将取得大成果。蓝天中国身体力行,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为社会节能减排作出了应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