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中国开展问答推广活动

   火红六月,“6.18互联网购物狂欢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事实上,购物狂欢节的影响力早已不限于6月18日当天,商家与消费者在“6.18”到来之前就已蠢蠢欲动,从6月1日零点至6月18日下午两点,仅京东平台消费者累计下单金额已达到2392亿元。

 

   如此优越的战绩充分凸显了互联网电商经济的市场潜力,也揭示了消费者对价廉物美商品的强烈追求。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太阳中国”)作为“财富风暴”平台的资产运营方之一,长期关注市场动态、关注商家与消费者双方的痛点,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打造商家、消费者共同获利的商业模式。

 

   太阳中国本月以“问答推广”的形式大力推广财富风暴。与过往的推广形式不同的是,问答推广是站在“财富风暴”潜在合作企业的立场、角度去提出问题,大大提升了搜索匹配度,并更有针对性地帮助潜在合作企业解答关于“财富风暴”的疑问。相关问答将发布在“百度知道”平台,潜在合作企业可通过浏览问答对“财富风暴”的定性、解决方案、业务流程、优势进行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

 

   太阳中国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京东等平台之所以取得成功是因为通过平台让商品价格充分透明化,消费者可足不出户地货比三家、选取物美价廉的商品。而“财富风暴”不仅使消费者直接获利,也能通过模式创新、产品整合为广大商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是前所未有的良性商业模式,在不久的将来取得长足发展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