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正义 联冠中国对失信者严厉追究

   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高度重视未履行完毕的执行案件,每周进行对债务人财产情况、涉案状况、失信情况等的动态监控,并积极与承办法官沟通案情、推动案件进展,以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惩戒失信行为,维护企业根本经济利益。

   经初步调查,被执行人深圳凯乐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凯乐姆”)已于今年5月6日,因股东、高管在商事登记过程中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工商登记(备案)被深圳市场监管局依法撤销。据悉,联冠未来诉深圳凯乐姆违反电商平台合作协议一案已进入法院强制执行阶段,但深圳凯乐姆一直未履行生效《仲裁裁决书》规定的义务,经法院数月的财产调查亦未发现可供执行财产。

   由于深圳凯乐姆系以欺骗手段取得的行政许可,其行为可能以涉及刑事犯罪。为了打破执行僵局,联冠中国正部署新的救济方案,穷尽一切法律手段追回执行款、追究冒用工商登记主要责任人的相关法律责任。

   另外,关于联冠中国与深圳市优视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优视互动”)、马清虎强制执行一案,由于款项未能全部执行,除了常规的财产调查程序外,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已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对于任何有效财产线索的提供人,联冠中国将支付实际执行到位金额10%的高额奖赏。

   联冠中国负责人表示,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并不能束之高阁,对于大部分案件,执行程序才是重点和难点。及时跟踪被执行人的实时状态才能迅速找到合适的法律方案有针对性地解决执行问题。现代社会已建立完善的信用体系,失信者将寸步难行,采取逃避、欺骗、转移债务的最终也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联冠中国将不畏艰辛,将执行案件进行到底,为维护健康、诚信的商业秩序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