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跨境电商节 蓝天中国推广财富风暴

   流火七月,经济复苏工作如火如荼进行,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第五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节贸易博览会本月在深圳盛大开幕。博览会充分展示了中国电子商务进入全球零售业4.0时代的背景下,肩负着中国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探索新路径的使命,备受全行业重视。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高度关注博览会的实时动态,积极部署所运营的互联网电商平台“财富风暴”的推广工作。

   博览会的成功举行表明,经过疫情的“洗礼”,线上购物会变成一种长期可持续的现代购物方式,线上交易和线下一体化物流体系会加速融合发展电商全球网络,中国乃至全球电商产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新给予更大的发展新机遇。

   作为“财富风暴”的资产运营方之一,蓝天中国早已瞄准市场先机,在集思广益、推陈出新地完善“财富风暴”方案的同时,亦大力进行推广,力求增加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让创新企业、消费者早日获得实惠。

   本次推广活动采取线上招商的形式进行,通过具有较高知名度的100招商网、百度贴吧、818同城网、赶集网等平台进行招商宣传,吸引潜在、意向、目标客户的关注,带来合作契机与合作资源。

   据悉,“财富风暴”目前已根据用户、市场发展需要对原有的“付出返礼”模式进行优化,特推出了赠品企业在淘宝、EMS网站上提供代金套票抵扣现金的功能,进一步推动企业会员增加销量。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才能长久,创新方能改变历史,与时俱进的“财富风暴”必将掀起互联网经济的变革浪潮并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