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节能减排

联冠中国进行电器智能升级

   垃圾分类新政再次将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循环经济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组织推行“智能控制”方案,进一步对日常办公过程进行能耗控制,以践行绿色环保发展理念、落实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新一代智能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并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玲琅满目的智能产品出现在人们生产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将智能控制引入办公电器,予以巧用,将对节能减排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联冠中国对现有办公电器进行统计汇总,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将电器细分为“按需开关”与“需24小时待机”的两种类别,并针对以上两种类别的电器部署智控方案,以达到在不影响日常办公、保证办公场所保密安全的情况下的节能效果。具体实施上,联冠中国于机房安装智能插座,以控制网络交换机和其他机房可控制设备,达到减少待机时电量消耗及延长使用寿命的目的;同时,由于远程app的存在,非工作时间仍可通过手机app开启远程智能插座,可缩短智能插座及网络交换机的工作时间。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个看似简单的智能控制改造,将在长时间一点一滴的改变取得客观的效果,也体现了联冠中国一直以来对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视。在节约用电的同时所了解的智能控制基本原理将为联冠中国大范围推广智能家居设备打下基础,为中国乃至全球节能减排环保事业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