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中国携财富风暴参加推介会

   “创合关系链——资源产品对接交流会”(“推介会”)于9月26日在深圳举行。各路创新企业纷纷踊跃报名,力求通过推介会提升产品项目知名度、寻找合作伙伴、获得投资机遇。唯美视界(中国)有限公司(“唯美中国”)以投资方的身份参加推介会,大力宣传了“财富风暴”计划,与在场企业和项目方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致使全球企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对于占据我国企业总数九成以上的中小微企业来说,影响更为深远,但这也推动着企业提前布局、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步调。

 

   ”财富风暴”作为一个可对接区块链技术的媒体电商聚合平台,瞄准了互联网+全产业发展的市场契机。它链接了中小企业与普通消费者,使企业拓宽商品销路、增加收入,消费者获得更多实惠,并可在市场形势严峻的当下对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扶持方案。

 

   唯美中国作为“财富风暴”平台的产品企业之一,一直以来大力进行推广活动,早前采取了“问答推广”“论坛推广”等活动,汲取各方意见与建议,创建与时俱进的“财富风暴”。本次推介会是自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的第一次“财富风暴”线下推广活动,以更直观的形式将“财富风暴”呈现在潜在合作伙伴面前,生动地阐述了“财富风暴”的优势。

 

   唯美中国负责人表示,“财富风暴”符合市场发展趋势,是一种全新的双赢商业模式,为企业创建共赢共荣之机,有效打通信息壁垒、重构营销模式,通过信息资源对接,实现价值倍增、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