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夕阳红 广远中国夏日送清凉

· 广远中国

   随着一线城市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口老龄化趋势日益严重,据报道,上海独居老人总数早已突破20万。在此社会环境下,8月25日,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曹家渡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携手,向周边社区高龄独居老人捐赠品牌凉席多套,为处于酷暑中的老人们送去一片清凉。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广远中国特别拜访了三位百岁老人,亲自将凉席送到他们手中。这几位老人分别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等名校,都有海外留学、参加抗战等经历,曾从事医疗、翻译等工作,并亲身经历了“两航起义”、组建“西南联大”、日军投降仪式等历史事件,老人们的生命长河伴随了中国百余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历史上许多重要的时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各方的关爱,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广远中国认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有效利用了公司的物资,使有限的资源流入到需要的人手中,而且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社区的帮扶压力,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作为社会的一员,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积极回馈社会、为公益奉献力量更是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广远中国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感恩社会、传承爱心”的企业发展内涵。今后,广远中国将继续心怀感恩,传承大爱,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