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中国善用企业文化 推动财富风暴发展

· 奉天中国

   科技飞速发展的二十一世纪,对于企业而言,是否拥有优秀的文化品质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决定其在新时代下的生存空间,直接影响该企业的兴盛衰败。二十一世纪的经济赛局,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文化力”的较量,企业文化已被视为企业之魂,是驱动企业发展的引擎,为企业常青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能。

   

   奉天汇富(中国)有限公司(“奉天中国”)近年来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常青,文化制胜,是奉天中国一贯信奉的理念。奉天中国认为,企业文化可以成为一条看得见、摸得着的纽带,将员工们的心紧紧地维系在一起,增强大家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与使命感,从而产生推进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近日,奉天中国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助力“财富风暴”项目的推进,组织全体员工在静安八景园品茗谈心,学习、探讨企业文化之精髓,拟将“埋藏”的企业文化挖出来,让“沉睡”的企业文化活起来。

 

   大家沉浸在美景当中,情绪高涨,畅所欲言,热情分享各自对企业文化的深刻体会。大家真切认同,公司是人才摇篮,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渐完善了人才培养体制和制约监督机制,为员工发展提供了众多来之不易的机会,营造了成熟稳固、拥有无限发展前景的平台,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是为了自己而工作。事物的发展总是前进性与曲折性的有机统一,从量变开始,引起质变,为新的发展开辟新的道路,只有用心努力地付出,才能获得回报。

 

   创新思维和创造智慧推动了社会的整体性发展。创新思维能力,就是超越陈规、善于因时制宜的能力。员工们要具有革命性的批判精神,突破旧观念、探索新问题、找出新思路,不断推进思想进步和实践发展。奉天中国目前所参与推广的“财富风暴”,即是一种大胆的商业模式创新,可以实现用户、企业和社会三方共赢的局面,所以必将迎来光明的前途,必将改变历史!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大大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员工们纷纷表示,会将企业文化贯穿于工作当中,以用心和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来要求自己,不断进步、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