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合作共赢 联冠中国推广财富风暴

   电商行业在已经过去大半的2020年里取得优异的战绩,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精准做出市场分析、积极调整公司战略部署,同步线上线下发展,已在今年陆续开展了多次“财富风暴”推广活动。随着“财富风暴”与微萌、淘宝、ems等平台陆续建立合作关系,本月联冠中国再次大力进行线上推广。

   本次推广活动选择了知名度高、浏览量大、创业者集聚的网易、搜狐、新浪、中华网、商界网等网站,以发帖的形式进行铺开式的推广,精准匹配潜在合作伙伴。贴文对财富风暴是什么、有什么优势、如何合作共赢作出了简明扼要的介绍,直击创业者的难点与痛点。创新企业、有识之士若认同财富风暴商业模式,可进一步进行磋商洽谈、建立正式合作关系,成为财富风暴的企业用户,进而逐步实现财富自由。

   另一方面,推广活动可大大增加财富风暴在个人用户中的知名度。任何互联网电商平台的发展离不开流量的支持,个人用户数量的增加可有效提高市场占有率,从而反哺创新企业,助力企业实现竞争力提升、收入增加、资产增值。

   与此同时,财富风暴计划一直不遗余力地进行壮大、完善,优化运营模式。面向线上企业推出了EMS优惠套票,以及库管、快递等等;面向线上产品企业提供代销服务,增加用户流量。实现对创新企业线上线下双层次一体化全面帮扶。

   深圳正全力打造5G世界级标杆城市,5G将为万物互联提供技术支撑,任何个体不能对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束之高阁,企业拒绝“触网”可能遭到降维式的打击。联冠中国秉持着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财富风暴将创新企业与广大消费者串联,力求向互联网电商第一平台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