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中国积极部署“财富风暴” 双赢商业模式

   生存问题一直是悬在中小企业头上的“达魔克斯之剑”,一个残酷的事实是:即使没有出现疫情,中小企业的发展也举步维艰,只是2020年的疫情让这种矛盾更加突出。虽然政府颁布了许多针对中小企业的帮扶措施,帮助降低税费和融资,但要真正走出困境必须积极自救——企业要提高自身的造血和供血能力。

   不只是中小企业,就连行业巨头们因互联网的普及、群众消费方式的改变近年都遭受过危机。但一部分行业领先者们通过积极数字化转型、商品上线拓宽了销售渠道、提升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了收入的增加完成了华丽的转身。

   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疫情的冲击让人们更加“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对价廉物美的商品愈发渴求,便捷的线上购物让人们轻松地对所选商品进行货比三家。网购在方便消费者的同时,也对商家商品的品质、价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使得本身就利润微薄、知名度低的中小企业更加困难重重。

   为了让中小企业走出困境,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太阳中国”)“财富风暴”平台建立了一个连接中小企业与消费者的互联网电商平台。企业可通过财富风暴平台上线其商品拓宽销路、增加收入;并且对愿意提供折扣商品的企业,财富风暴可通过“人、财、物、宣”全方位的支持,进一步助力企业降低成本、增加利润;同时,在消费者方面,财富风暴引入畅读机制,付出时间即可获得实质优惠。

   站在机会风口上,就会造就一场财富风暴、实现财富自由。二十年前的机会风口在股市,十年前的机会风口在楼市,五年前的机会风口在物流,而到如今,风口正是互联网。互联网的浪潮已袭来,财富风暴作为一个依托互联网让企业、消费者均获利的商业模式,必将取得长足发展、创造财富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