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广远中国举办爱心捐助活动

· 广远中国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自古以来,孝老爱幼便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其中蕴含着大爱与仁义的华夏气节。这种心怀大爱、勇于担当之情怀,也是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一直所倡导的企业文化。

   近日,在获悉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的阿克陶县急需孩童的物资捐助讯息后,广远中国立即组织开展了以“丝路有你·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爱心捐衣活动,号召员工们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丝温暖,伸出友爱之手,助力贫困地区的祖国花朵茁壮成长。该活动一经发起,即获得全体员工的热情响应。

   阿克陶,这样一个遥远而陌生的地方,因有着壮美的帕米尔高原自然风光,以及独特的民族风情而令世人神往,这里也被誉为“中国巴仁杏之乡”。然而,当揭开这层散发着神秘气息的面纱,真实的阿克陶竟然是一个国家级贫困县,是全国重点扶贫地区。这里的孩子过得无比艰辛。

   “他们在乡土中沉沦,在大病下苦熬,不公和灾难纷繁迭至,好像要把原本挺立的生命压垮。”在《寂静的孩子》一书中,作者曾这样描述阿克陶县皮拉力乡的孩子。

   身处于繁华大都市的现代人,或许很难想象及体会那样的处境,但我们可以用行动点燃希望,以爱心感染南疆,尽一己微薄之力,灌溉那些需要呵护的幼苗。我们的点滴善念和善举,也许就能点亮南疆贫困孩童的整个童年。

   截至5月26日,广远中国募集到的员工衣物已明显超出预期,这些承载着爱与希望的物资,已通过中国邮政直接寄往新疆阿克陶县,相信当地的小朋友很快就能感受到来自摩登之都的这份爱心。

   爱出者爱返,广远中国认为,爱不仅是一种付出,更是一种循环。当我们把爱给予他人时,未必会立即获得直接的回报。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人们最终都会因为爱与善而受益。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