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冠中国举办企业文化活动

弘扬反省文化

   “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则知明而行无过矣“,真正的好员工并非完美的员工,而是可以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和改善自己的员工。为了发扬反省文化,提升员工的工作能力、企业的社会竞争力,联冠未来(中国)有限公司(“联冠中国”)本月特举办“错误案例分析”主题企业文化活动。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有着优良的纠错、反省传统。从春秋时期孔子提出的“吾日三省吾身”,到近代毛主席的名言“人没有批评和自我批评,那样一个人就不能进步“无一不彰显出中国人谦虚、善于反省、在发现错误中成长的精神。

 

   反省文化也成为联冠中国长期以来的企业文化之一。5月29日下午,公司员工齐聚一堂,进行错误案例分析,列举总结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本应该避免出现的错误问题。同事们都争相发言,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抱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冕”的态度完成了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事们充分意识到,不管身处哪个工作岗位,都应当秉承着谨慎、明辨、慎思、高效的工作态度,以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为底线,在工作的同时不忘记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业务水平,做到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相辅相成。

 

   “感恩”“爱心”“反省”都是联冠中国企业文化的核心精神与灵魂,定期举办的企业文化活动,将优良品质在员工心目中印下烙印。联冠中国负责人表示,企业会定期举行纠错、反省工作,可避免企业限于亡羊补牢的境地,希望员工们吸取经验、引以为戒,从重视工作中每一个细节、每一件小事做起,提升业绩,做到经济与精神层面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