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企业文化 蓝天中国制作宣传视频

   随着国民经济快速发展,大众创业、全民创业的思潮涌动,2014年实行企业注册资本认缴制之后,一批大批新兴企业更是犹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然而伴随活跃宽松的市场应运而生的是激烈的竞争与新陈代谢的加速,每年都有一大批企业设立,也有一大批企业倒下,根据不完全统计,中小企业平均寿命不足三年。

   如何让企业经历时间的打磨并立于不败之地呢?当然是企业文化。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长期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与传承,本月举办“十八年创新引领财富风暴”主题视频制作活动,以庆祝总部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创新”)上市十八周年、传承优质企业文化。

   本次活动以中国创新十八岁生日为契机,结合企业目前大力进行的“财富风暴”计划,可起到增强企业凝聚力、宣传业务的双重效果。制作的宣传片以时间轴为顺序包含对公司发展历程进行介绍、对财富风暴优势的简介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从过去、现在、未来阐述了勤勉、舍得、善良、忠诚、普惠、创新的企业文化精神,财富风暴的创立与运营理念正是秉承了这些企业文化精神。

   全体员工通过参与宣传片的设计制作,可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并对公司现在取得的成绩产生更深刻的认识,进而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提升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为将来全身心投入财富风暴建设奠定精神基础。

   十八年,在历史的进程中如同白驹过隙,但对于每一个人则是一段漫长的人生经历,也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十八年来,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从不分离。相信在未来,蓝天中国亦会不忘初心、传承企业文化精髓,通过创新引领进步,将财富风暴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