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召开

蓝天中国关注智慧发展

· 蓝天中国

   “2018首届中国智慧社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新型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已于2018年1月13日在北京召开。

   本次大会以“推进数字中国 建设智慧社会”为主题,通过“开幕式+主论坛+三个平行分论坛”的形式,深入探讨如何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前提下,推动“不平衡不充分的社会发展”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之间的深度融合。同时探讨:如何围绕政府治理和公共服务的改革需要,加快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如何借助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和灵活有效的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推动特色小(城)镇建设,实现城镇发展的创新与可持续性;如何推动以大数据应用为先导的人工智能产业快速发展,推动中国早日步入人工智能2.0时代等。同时,还正式发布了《新型智慧城市惠民服务评价指数报告2017》和《新型智慧城市惠民应用案例汇编2017》,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具体指导。

   随着国家《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等红利政策推动智慧城市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期。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也给智慧终端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作为卓越的智慧城市终端产品供应商,蓝色天使(中国)有限公司(“蓝天中国”)也参加了本次大会,以了解中国智慧城市最新政策导向和行业发展趋势,并重点关注了新型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的内容,蓝天中国还与在场的试点城市主管代表和优秀企业代表一起,就智慧终端产品如何助力智能城市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推动数字中国、建设智慧社会是这次大会所有与会者的共同责任和使命,蓝天中国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持续关注智慧市场,为早日实现智慧社会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