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不易财富风暴”来

· 广远中国

   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席卷全球,尽管我国采取了雷霆手段,及时遏制了疫情的扩散,但是,疫情期间大批小微企业倒闭,导致大量人员下岗待业,已然形成新一轮的创业需求。

 

   创业,正在成为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及解决就业问题的重要途径。然而,创业者数以万计,成功者寥寥无几。正如马云所言,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大多数人已经死在明天的路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

 

   与创业者一起成长!这是“创业邦”的口号,也是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财富风暴”的初衷。广远中国自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壮大;财富风暴则以助力企业增加销售、帮助用户增加消费为己任。这些公益理念与创业邦不谋而合。

 

   秉持着与创新创业企业良性互动、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梦想的美好愿景,本月,广远中国携手创业邦平台,面向创业者传递财富风暴的运营理念,希望让更多的创业者及企业了解财富风暴,接受财富风暴,享受财富风暴提供的多项扶持。

 

   广远中国认为,在互联网时代,资产与客流是企业发展各个阶段都极为重要的财富,财富风暴恰恰能弥补中小企业发展瓶颈期的短板。财富风暴常年为企业引入流动用户,培养固定用户,提供资产弥补成本,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收入,助力企业腾飞。

 

   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财富风暴期冀成为架在川上的桥梁,承载创业者奔赴梦想与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