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技术不断突破

太阳中国布局产业升级

· 太阳中国

   第十七届深圳国际小电机及电机行业、磁性材料展览会将(“展览会”)于2019年5月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是商务部引导支持的电机磁材、电池技术专业展,集信息交流、产品技术展示、行业峰会、经贸合作为一体,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超过300家企业参展。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太阳中国”)也参加了本次展会。

broken image

   本届展会盛况空前,规模创历史新高,众多品牌展商的精彩展示。随着信息处理技术、汽车电子、智能家居、电子音像、通讯、医疗、工控自动化、无人机、机器人及武器装备等产业的飞速发展,小电机及磁性材料的市场容量越来越大,轻微、低音、高效、节能已成行业发展新常态。

   20余场高端论坛与展览会同期举办,扩大了业内交流,促进企业解决技术难点。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内外知名企业技术骨干、大学教授等在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太阳中国在现场积极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技术交流和碰撞。

   会上分享了多项电机、电池相关新技术。例如具有氧化化学气相沉积的新型阴极涂层,其可有效解决锂电子电池的密度、安全性以及寿命问题,若投入量化生产,全球储能市场可因此更加蓬勃发展;还有法国SIGMA电池芯技术,同时具有充电、转换与BMS功能,可保障电池组在部分电池芯出现故障时仍然能正常工作。

   太阳创建(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新能源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包括高容量蓄电池和太阳能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其负责人在会后表示,由于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增加以及各国环保事业的发展,电机、电池行业将迎来发展契机,太阳中国将继续钻研新技术,布局产业升级,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