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远中国推出“合伙人计划”,开辟共同富裕新道路

· 广远中国

  日前,广远星空(中国)有限公司(“广远中国”),作为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共同富裕计划”运营平台公司之一,面向社会推出了“合伙人计划”,意在携手社会公众开辟一条实现共同富裕的新道路。

 

  广远中国2012年诞生成立于金融中心上海,并在香港、北京、深圳设有办事处。广远中国拥有一支精通上市公司运作,项目投资及相关法律法规的专业人才队伍,核心团队拥有对技术、市场、社会的总体把握和独到研究。
 

 

  近年来,“共同富裕”成为新的国策,也成为当下的重要议题。广远中国一直紧跟党和国家的政策,积极加入到对“共同富裕”理念的学习中,理解到“共同富裕”的内涵,是强调全体大众一起富裕,强调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双双丰裕,既不是物质富裕、精神空虚,也不是整齐划一、同等富裕。共同富裕,强调共同奋斗,鼓励先富带动后富,着重互帮机制。
 

  2021年,广远中国结合“共同富裕”的精神和内核,本着坚持探索免费经济的初心,充分发挥自身在贸易、零售、投资方面积累起来的丰富经验,携手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积极参与到由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发起的“共同富裕计划”中,开展史无前例的“企业天天有补贴、用户天天双十一”的公益扶持活动。目前,广远中国投资范围已遍及衣、食、住、行等16个刚需产品行业,致力于助企业与用户走上共同富裕之路。
 

  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是由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联合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于2005年10月在香港注册成立。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属于公益性基金会,面向社会募捐的主要地域是香港和海外地区。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目前筹集的基金数额,已经超过八亿元港币,正在为公益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一直以来,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秉承“科教兴国、公益为民、团结友善、服务社会”的理念,在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协助下陆续推出公益活动。今年,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再次重磅推出“共同富裕计划”,其核心是一个专为企业、用户提供资助的互助模式创新平台,是一个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帮助用户减少支出的解决方案,是一场以“他方付费”互助模式履行社会责任的财富风暴。
 

  广远中国积极参与到“共同富裕计划”中,也在发展过程里不断加深对“共同富裕”这一新国策的理解。广远中国深刻认识到:共同富裕的目的,是改善大众生活,创造普惠公平条件,畅通社会向上通道,带动更多致富机会,推进大众机会均等,构建合理分配机制。因此,广远中国为了真正践行“共同富裕”这一新国策,让普罗大众释放潜能,通过劳动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特别推出了“合伙人计划”。
 

  “合伙人计划”即是指:广远中国作为承担“共同富裕计划”推广运营的平台公司,负责项目落地推广和运营的所有投资。合伙人只需通过自身劳动,,共同经营,便可共享盈利。作为合伙人,无需就合伙项目投入任何费用,对于项目启动初期可能出现的正常亏损,也无须承担责任。合伙人唯一需要做的,便是各施才智,对合伙项目提出完善建议,同时合法合规地,参与到合作项目的推行推广中。
这一“合伙人计划”,也与广远中国的公司文化体系一脉相承。广远中国一直志在打造一个“制造老板”的摇篮,招募一群愿为大众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双双富裕贡献应有力量的人,为所有践行“共同富裕”理想,又勇于创新的员工留下源源不断的机会。
 

  通过“合伙人计划”,广远中国将持续贯彻“合作共赢、共同富裕”的理念,打造一支为用户着想,为企业着想,更为社会着想的团队,合力推进整合创新:技术整合、产品整合、经营整合,满怀热忱地为社会提供最大的增值效应,开辟共同富裕的新道路,与诸位有缘加入的志同道合之同仁,一道见证历史、开创未来。